魔主 / 与我同囚


魔王x堕落神使。

三千万福利,极限两小时,一点点肉。

下面只放没有敏感词的一小段(...)


(全文链接删了)





“神使。”


“你很恨我吧。”


破落的祭坛中央悬桎着受伤被困的神使。高大的石拱门铭刻着密密麻麻的经文,如同屹立不倒的的神权信仰。而被沉重素黑铁链禁勒着的苍白身体属于那位为上帝唱诵赞歌的主唱。


主唱腕骨一振,铁链便急速震颤,似巨龙弓着身体向上,挥出的却不是神使的圣光。耀黑的邪恶光泽昭告着炽欲嗔狂。


“你救了我,用的是你的血。”冰冷的声线。


是啊。”魔王的一声轻笑低沉迷人,如同镶金萨克斯的低声长鸣,“你受伤这么重,不用我的血补灵力,怎么会活?”


“死更干净。”主唱的发丝垂落遮住了眼睛。


魔玉踏着最后一抹夕阳,向他傲慢无礼的俘虏一步步走近,那位曾经的神使啊,用他的血液弥和了遍布全身的大小伤痕。群魔向圣坛冲锋,这位主唱仍展着白色恢宏的羽翼,用生命的灵力嘶吼最后的圣歌。灿白的光辉被黑暗一点点吞没,可他落在圣坛中央奄奄一息时仍是神的光洁美丽。魔王舔了舔他的獠牙,眼里满是侵略与占有。


弄脏他。


主唱沉睡的一百天里每日无知无觉地吞咽着他的血液 。苍白皮肤下的泛金血管逐渐透出阴暗幽森的蓝。那即是魔的体征。


魔王每踏一步。黑暗便铺开一点,当魔王与主唱对视时,圣坛已剥蚀了金 ,换上深岩的黑,天鹅绒锦缎般流畅的黑色,包裹着嗜血的红色暗纹。


魔王伸手箍着主唱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圣坛属于我了,你要不要为我唱一曲赞歌?”


落日已近,夕色染天。主唱的颔骨微抬,睥睨着满眼写着欲念的魔王,好似自己仍高高在上,灿烂辉煌,他带着神的骄傲:“魔也有这么美的梦吗?”



评论(27)
热度(153)
©南山 | Powered by LOFTER